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8-Bit 迷你專輯漫談(二)

上次提到一位叫Micro D的8-bit數位音樂人(他也有做8-bit音樂,http://microdmusic.com/),也是因緣際會下被朋友介紹的。我在線上購買了他的數位專輯後,他還寫信來問我要不要寄免費的自製貼紙給我?雖然害羞,但我還是勇敢的說「好」了。就這樣,我收到了從美國德州寄來的小禮物。這也給我許多信心,再次讓我感受到做8-bit並不孤單呀~~

另外這次的專輯中也有許多曲子,是從朋友所邀的曲子中延伸出來的。

所有的曲序與曲名已經決定好了,這次的圖是由好友天之火所作畫,千燁Chiaki所設計排版。目前的封底暫定版如下:




01. KB’s SOUND LOGO -Welcome to Your Game!-
 KB的聲音LOGO -歡迎進入你的遊戲!-

02. Little Garden 小花園  
 遊戲標題的音樂,你準備好正式進入遊戲了嗎?

03. Play A Bit More 玩大一點
 來作作暖身操。前面亂七八糟的聲音是想讓你瓦解心防,後面探險才不會抽筋。

04. Theme of Kingdom No.8 八號王國主題曲
 終於來到心目中的城堡與庭園。請把你最壯麗的想像拿出來吧。

05. Walking On The Plain 漫步在平原
 放鬆你的心情,跟你喜歡的動物與植物與幻想生物們一起好好的玩樂吧!

06. The Fountain To Another World 通往新世界的噴泉
 探索中總免不了驚奇。瞧,這噴水池的色彩與水花都與眾不同。
 潛下去,會有個莫名的通道往深處延伸...

07. Treasure Rooms 藏寶室
 可能藏著你心中最珍貴的東西。但許多機關卻都告訴你:
 除了時間,你可能還有別的東西要面對!

08. Fight With Your Devil
 就是他!總是侵蝕著八號王國的他!找出弱點並給他致命一擊吧!

09.My Lovely Darkness -Ending & Credits- 心中一塊暗處 -結局&工作人員表-
 好不容易消滅了侵蝕八號王國的來源,不過有光的地方就會有影子,
 那股暗處的勢力何時會再度萌芽呢?







預計在12月中發行(實體與BANDCAMP數位專輯),還請各位屆時不吝指教了!
張貼留言